close

 

 

我只能說,在我的人生中最大的悲劇就是比別人慢很多。

 

人家在流行別的了,我還在後面慢慢摸,只能說時代的速度不是我能追的....

 

廢話不多說,我們趕緊切入主題吧!

這次我追的是夏目友人帳,治癒系的動漫啊啊啊啊!!

真的好看到爆,每看一集心中有好多心得感想巴拉巴啦...等,而且重點是夏目好帥啊...

啊,抱歉話有點偏歪去了,回歸正傳。

記得沒錯的話目前它已出到第四季了,每一季都是經典之作啊!不僅僅是感人還有被夏目的善良所侵染...!!這、這根本受益良多啊!(謎音:那麼有感想當評審去好了妳

 

反正,就是這樣,大家去支持一下吧!

看過的去溫習溫習一下,讓夏目感化你那顆不純正的心(謎音:明明是你吧!

還沒看過的請利用假日的時間去看看它,保證一看就愛上,連蟑螂來你也會對牠說:"乖,跟我一起看吧,讓我們了解世界的美好!"(陶醉) (謎音:後面那句是打哪兒來滴?!

 

以下為夏目友人帳美麗的圖圖~

 

P746-2  

 後面那個是夏目,前面的...男孩(?)是一隻妖怪,狐妖。(其實本人認為那根本是女的。)

 

dmxm2009112309  

 貓咪老師...你那笑容有中詭異感啊。((汗

 

5  

這張圖真的畫的很唯美!令人有心動之感。

3  

這張很可愛,尤其是貓咪老師(笑) (最後方是一位驅魔師,左旁是夏目的好友。)

keyv-1  

其實我沒說到夏目友人帳的重點,夏目它是擁有"陰陽眼"的少年,這陰陽眼是他奶奶──夏目玲子一傳給他的。

小時陰陽眼就造成他很大的困擾,所以沒有任何玩伴。但在遇到貓咪老師後,他的世界就改變了。繼承了祖母遺留下來的妖怪手帳,把手帳裡所有妖怪的名子一一還回,讓妖怪們重回自由。這中間與許多妖怪結遞了比人類還要深刻的友誼,這地方是我最喜歡與感動的場景...

而以上此圖,就是夏目要把妖怪名還回去的動作。

咬著有著妖怪名的紙,雙手合擊,輕吹一口氣,完成。

 

夏目友~1  

 

謝謝各位的收看^_^,如果喜歡請留言or推推喔~

 

如果各位喜歡他們的主題曲或片尾曲,歡迎跟我索取喔!

想要的可以留信箱,部落格裡播的就是他們的歌喔~

 

ありかどう ございます~~

 

 

     BY 殤蝶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